本報訊(記者 邱禕) 上周,《中國好男兒》東部賽區初選落幕,12位風格迥異的“好男兒”脫穎而出,在他們之中,有一朵難以忽略的“奇葩”——韓一思。他在節目中公然叫板韓國明星權志龍,因此惹來了不小的麻煩。
  在上周的“好男兒”之中,有一朵難以忽略的“奇葩”,他就是來自山西的韓一思,一個研三在讀卻心懷演員夢,總想著有一天能變身影帝的“龍套之王”。他在節目中公然叫板韓國明星權志龍,因此惹來了不小的麻煩。
  韓一思對“韓流”有著近乎偏激的抗拒,一些韓國藝人在中國引發的熱潮在他看來是有些“不正常”的。比如前陣子EXO經紀人在機場出手打粉絲就讓他憤憤不平。作為一個中國男兒,韓一思希望韓粉能意識到中國也有偶像,不要再一味追捧韓國藝人,而且中國偶像絕不會鼓勵粉絲做出各種過激的行為。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好男兒”韓一思抗拒“韓流”不怕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