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英語是目前最具國際化的語言,已經被大多數人認同,並且每個家長朋友都希望孩子可以擁有一個良好的英語水平,所以,現在的英語學習早已從娃娃抓起。目前,國內的英語教育比較獃板,效果差,而從學生的角度來看,又呈現了學習枯燥、中國式英語錯誤點頻出的尷尬局面。那麼如何從兒童開始就提升英語潛能,更好的掌握英語的全面知識呢,今天就請隨著兒童英語教育專家走進我們的“愛朗文•愛悅讀”,看看是如何讓原版英文閱讀成為孩子的良師益友的吧。
  一、培養兒童早期閱讀的習慣
  多讀書一直是很多家長的願望,其實,現在眾多早教專家都已經指出,從0歲起就可以培養孩子的閱讀能力,並且,0到3歲已經成為了孩子一生之中學習興趣和養成讀書習慣的黃金時期,會對以後潛能開發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很多教育理念比較先進的國家,早已開始從早期閱讀抓起,希望可以倡導更多的家長朋友關註孩子的早期教育。早期閱讀可以培養幼兒良好的聽說習慣,幫助孩子剋服以後的各種閱讀障礙,早期閱讀對於孩子的語言模式也有著非常重要的幫助,同時更好的讓我們的孩子形成一個最佳的語言模式。原版英文閱讀適齡的文字和生動有趣的圖片可以充分的吸引孩子去進行閱讀,讓我們的孩子從小就因為喜歡上原版英文閱讀而養成了良好的閱讀習慣,這對孩子的終生學習都是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的。
  二、提升兒童英語思維能力
  很多教育專家對於語言教育都有這樣的看法,那就是我們的學習能力和閱讀量有著非常重要的正比關係。資深英語教育專家黃源深告訴大家,英語學習的學習成績和閱讀量也是有著非常重要的關係的,所以,現在很多閱讀量比較大的人掌握英語也更輕鬆。原版英文讀物可以讓孩子吸收優質的英語學習經驗,讓更多的孩子在趣味閱讀的過程之中自然掌握英語知識,而不是知識點的填鴨式教育。另外,在整個原版英文讀物之中,完整的故事情節,對於提升孩子的學習興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原版英文讀物可以讓孩子更加全面的接觸英語的語言環境,在這個環境裡面,瞭解更多的原汁原味的英語,拓展英語學習的觸角,展開英語學習的空間想象能力。另外,原版英文讀物可以為孩子全面發展奠定有力基礎,原版英文讀物中有很多趣味的故事和情節,幫助孩子樹立一個正確的認知觀念,因為情緒和行為發展的適齡性,所以,現在的原版英文讀物已經可以成為孩子成長過程中的小伙伴了。
  三、給予孩子更多的家庭幸福感,增強親子感情
  對於孩子的童年來說,幸福不是富足的物質生活,更多的是陪伴和成長。在孩子的整個生長髮育的過程之中,孩子更期待家長給予的陪伴和成長,這種陪伴是一起玩耍和學習之後的滿足感,也是和爸爸媽媽探索世界的一個重要過程,所以,在每個孩子的成長中都不可或缺。亞里士多德也曾經說過,幸福是人類的終極目標。現在很多家長都是忙於事業的發展和生活的瑣事,而拿不出更多的時間來陪伴孩子,給孩子幼小的心靈造成了空虛,這樣的孩子也很難形成幸福感,所以,現在對於孩子幸福感的建立完全可以通過原版英文讀物來實現,在整個閱讀的過程中,不但可以由父母來講解,也可以通過角色扮演的形式來和孩子進行互動,這是一種親子家庭教育模式,更是一種幸福感的體現,讓孩子在學習原版英文讀物的時候,不但獲得了一種高水準的知識教育,而且還在整個過程之中體會到了濃濃的家庭溫馨和親子感情,所以,現在對於原版英文讀物的定義不僅僅是一個知識的傳播載體,更為重要的是在整個學習的過程之中,原版英文讀物也成為了一個很好的家庭親子感情建立的重要工具。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家長都開始關註我們的原版英文讀物,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一個高效的英語學習模式,並且,更好的提升整個家庭的親子感情,讓每個人都感受到生活的幸福感和滿足感。
  每個家庭的教育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個性,但是每個家庭對於孩子的教育也追求著這樣的共性,那就是希望孩子的未來更加的具有潛力,擁有無限的可能。“愛朗文•愛悅讀”已經慢慢的走進了孩子的身邊,通過原版英文讀物為孩子形成一個良好的閱讀習慣,在這個習慣養成的過程之中讓孩子的英語思維能力得到全面的提升,為以後的語言學習打下堅定的基礎,並且,在整個親子閱讀的過程之中,給孩子一個完整的陪伴和最溫馨的家庭幸福感。現在“愛朗文•愛悅讀”已經成為孩子全面開發英語能力潛能的良師益友,伴隨著孩子的健康快樂地成長。
  來源:媽咪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讓原版英文閱讀成為孩子的良師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