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2月26日電 (許青青)廣東省環保廳26日宣佈,將與廣東省氣象局合作,29日起聯合向公眾發佈珠江三角洲區域空氣質量預報。根據合作計劃,2016年底前,將發佈全省空氣質量預報。
  據介紹,珠三角空氣質量預報主要包括第二天區域總體和各片區空氣質量指數等級範圍及首要污染物名稱等,同時發佈未來3天區域空氣質量的變化趨勢。當遇到空氣重污染過程時,將提高預報和發佈頻次,並根據應急預案要求進行預警。
  據悉,從29日起公眾可在廣東省環境保護廳公眾網和廣東省氣象局公眾網查閱,預報信息於每天中午12時前更新發佈。
  此前,廣州、深圳和佛山市已從2014年10月1日起,分別發佈了城市空氣質量預報。據悉,廣東省環境保護廳與廣東省氣象局將繼續加強合作,計劃在2016年底前,發佈全省空氣質量預報。(完)  (原標題:廣東即將發佈珠三角區域空氣質量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