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和苑最近喜事連連、捷報不斷,先是從第三屆浙江國際養老服務業博覽會捧回“十佳養老服務知名品牌”獎。12月11日,又從中國社 會工作協會捧回“全國最佳養老機構” 大獎,而且是北京雙井恭和苑和海南海口恭和苑雙雙獲此殊榮。
  中國社 會工作協會是中國唯一代表從事社 會工作的單位和社 會工作專業人員的權威組織,此項榮譽的獲得,不僅是全國性專業社 會團體對「恭和苑」的肯定,也是整個社 會對於老年服務產業的實際支持。
  雙井恭和苑與海口恭和苑,是「恭和苑」在北京及海南省的示範項目,擁有成熟運營的老年持續照料生活社區和健康療養度假園區。其中,雙井恭和苑是北京市首家“醫養結合、持續照料”試點養老機構,為老人提供生活照護、營養配餐、保健醫療、康復調理、修身養心等全方位、多維度的一站式照護服務。而海口恭和苑則是將醫養融合、康復療養和休閑度假融為一體的新型健康養老服務模式,整合北京協和醫院、中國康復研究中心、北京體育大學、海口市人民醫院等優勢醫療和專家資源,打造中國獨一無二的中老年康復療養平臺。
  今年8月,位於寧波的慈溪恭和苑健康親情社區也已先期開放了體驗中心,這意味著該品牌的全國連鎖佈局正式落地浙江。11月下旬北京雙井恭和苑的9位長者結伴去海口恭和苑過冬,對那裡溫暖陽光、椰林樹影和優質服務贊不絕口。隨著「恭和苑」全國佈局的快速發展,將有越來越多的中國長者實現更廣闊的人生價值,享受愈加精彩的晚年生活。  (原標題:恭和苑斬獲全國最佳養老機構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