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1日電 11月10日,龍湖地產正式向公眾推出其全新營銷活動——友家置業計劃,並宣佈官方微信公眾號友家置業平臺正式上線。
  友家置業計劃既是利用移動互聯網對龍湖傳統“老帶新”促銷方式的一次創新升級,也是對老業主推薦購房回饋激勵的全面提升。自1993年從事房地產開發業務以來,龍湖地產便一直保持著較高的客戶滿意度,所開發物業的銷售中也有較高比例為老客戶再次購買或推薦親朋購買而達成。
  友家置業計劃也是在這一背景下推出,龍湖地產希望該計劃的推出在持續強化企業銷售力的同時,能夠保持住以往較高水平的客戶滿意度,秉承“善待你一生”的企業理念,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優良的置業選擇。
  借力移動互聯網拓寬營銷渠道
  龍湖地產表示,2014年將是友家置業計劃推行的第一季,本季活動將在全國範圍內推廣執行,並將一直持續到年底。而在未來,友家置業計劃將會作為龍湖老帶新的一個品牌活動長期存在。
  給予老客戶再次購買,或是推薦親朋購買以一定獎勵,並以此為基礎,進行口碑營銷式的銷售活動,在龍湖地產各地公司其實已存在多年。但友家置業計劃將讓這些措施長期化,規範化,並最大限度度發掘銷售潛力。
  根據計劃內容,今後無論通過線下或者線上渠道,凡是成功推薦新客戶購買龍湖任一商品房項目的老業主,除了可獲得常規一次性獎勵之外,還將根據推薦數量等,有機會獲得年度“友家之星”的額外獎勵。
  在首季友家置業計劃里,龍湖地產將設立購買龍湖房立減50萬的特惠權大獎,以及其他總價值數百萬元禮品回饋老業主。
  為保障首季友家置業計劃的順利實施,迎接移動互聯時代到來,並升級過往的“老帶新”的口碑營銷行動。龍湖地產還為活動專門開闢了官方微信平臺,除直接聯繫項目售場完成推薦的傳統方式渠道之外,老業主可通過線上完成跨區域、跨項目推薦,借助無線互聯技術,大大提升了老業主推薦客戶的效率。多平臺營銷渠道的打通,也實現了線上線下的通路最大化,為友家計劃的實施提供了平臺保障。
  同路人理念促企業與業主雙贏
  此次友家置業計劃,不僅是對老業主的回饋,其意義還在於龍湖地產一直堅守的同路人理念。“友家”諧音“有家”,也突出了“朋友在一起”、“家一起、最幸福”的主題概念。龍湖地產希望為業主提供幸福和美好的生活環境,這種幸福和美好既來自產品的物理屬性,同時也來自朋友、鄰裡營造的社區的人文屬性。
  在當前樓市營銷競爭日益白熱化,房企紛紛升級拓客體系的新階段,龍湖地產仍將始終堅持相對溫和的口碑營銷,以客戶需求為核心進行營銷方式和服務模式的升級。友家置業計劃不僅聚焦於營銷力的提升,更對新老客戶的滿意度有所要求。
  根據賽惟數據第三方調查顯示,龍湖地產的客戶推薦購買意向高達84%。龍湖業主再次購買意向達79%,處於行業較高水平。據龍湖地產內部統計,在龍湖經營多年的城市,長期以來“老帶新”成交比例高達20%,以成都為例,今年時代天街商鋪“老帶新”推薦成交率超過50%。而在新進城市中,長沙湘風原著的“老帶新”成交比例亦保持20%以上,在項目未完成交付的情況下,已經憑藉良好的性價比和服務收穫了口碑。
  預計截至年底,龍湖地產通過老業主推薦實現成交的商品房將達5000餘套,成交金額將達50億元。正是這些過往成功的案例,構成了龍湖地產推出友家置業計劃的基礎。龍湖地產堅信,客戶滿意度,是幫助企業長久提升價值,達成企業與業主共贏的基礎。
  21年來,秉承“善待你一生”理念,龍湖累計服務了超30萬的業主,高品質的產品和驚喜的服務,為龍湖贏得了超高的人氣和口碑。龍湖始終堅持與業主做同路人,也是對龍湖口碑營銷理念和精髓最好的詮釋。(中新網房產頻道)  (原標題:龍湖啟動友家置業計劃 老帶新口碑營銷再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