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巫曉 通訊員 李浩明
  東方今報平頂山訊食堂與廠區不在同一位置,單位就給兩名職工配備了小餐車,讓他們將做好的飯菜送到廠區職工手中,沒想到,這兩人就利用這個小餐車盜竊大量生產器械。近日,記者從平頂山市湛河區檢察院獲悉,該院已以涉嫌盜竊罪將犯罪嫌疑人李某、王某兩人批准逮捕。
  據瞭解,李某和王某是平頂山市某國企食堂的職工,因為廠區與食堂不在同一位置,所以兩人的工作就是將食堂內做好的飯菜送到廠區職工手中。為了方便起見,食堂特意給兩人配了一個不大的小餐車。該國企門衛制度很嚴格,但李某兩人每天都要推著小推車經過,門衛就放鬆了對他們的檢查。
  一天,兩人送完飯菜走過廠區零件區時,發現精美的鋁製、銅製配件堆了滿地,四周又沒有任何人。知道這些物件價值不菲的兩人在互相壯膽後,利索地將兩塊鋁製品搬上了小餐車,然後用遮蓋食物的棉被將其裹了起來。兩人膽戰心驚地通過門衛後迅速將贓物出售,僅一次得手就獲贓款2000餘元,這讓兩人一發不可收拾。今年2月份,廠區保衛部接連收到丟失報告,報告稱廠區鋁製品及部分配件丟失嚴重,遂開始著手調查。通過調取監控,發現了李某和王某兩人曾經在丟失現場出現過,於是門衛趁兩人再一次通過大門時對小餐車進行了檢查,果然當場又發現了3塊鋁製品。
  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兩人對盜竊的事實供認不諱。經鑒定,在不到4個月時間內兩人共盜竊鋁製品價值近3萬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別人的小餐車是送飯 他倆的小餐車為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