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代維利報道)隨外接式硬碟著新春佳節的日益臨近,這些天來新疆福海縣很多居民也開始忙著採購煙花爆竹。
  位於福海縣振達步行街旁的農牧土特產日雜商店是福海縣唯一一家指定的煙花爆竹銷售點。據瞭解,從設立零售網點到合規開業需要通過安監、工商、市政市容等多個部門的許可。今年這個預防癌症銷售點依然主營鞭炮類、花炮類等傳統七大類煙花爆竹。由於生產成本增加等原因,鞭炮類價格普遍漲幅近12%,而煙花類價格基本與去年持平。
  1月22日,福海縣工商行政管理局和安監辦公室出租局工作人員對煙花爆竹銷售點進行了執法檢查。
  福海縣安監局安全生產執法監察大隊副隊長楊保平說:“一年一度的新春佳節馬上就要到整合負債了,今天我們安監局一行到煙花爆竹專賣店進行一次安全檢查。首先,是看一下煙花爆竹的進貨渠道是否正規,流向登記是否健全,在此提醒廣大消費者在購買煙花爆竹的時候一定要有經營許可證的正規煙花爆竹專賣店進行購買,不要在一些沒有經營許可證的店面進行購買。其次,是大家在燃放過程中註意煙花爆竹的一些燃放事項,防止出現一些對自己身體這種傷害,並預祝大家過一個圓圓滿滿的新年。”  (原標題:新疆福海縣節前嚴查煙花爆竹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