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法國國防部長到訪馬裡 稱將縮減法國在當信用卡代償地駐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威永慶房屋偉):法國國防部長勒德里昂於2013年最後一天——12月31日到訪馬裡,表示法國將進一步縮減其在當地的駐軍。
  勒德里昂於當地時間31日抵達馬裡後,乘坐運輸機前往北部城市加奧訪問,會見了駐扎在當地的法國士兵以及“聯合國馬裡多層面綜合穩定特派團”的非洲士兵。他表示,法國士兵將西裝與馬裡軍隊及聯合國部隊一起,繼續為維護馬裡北部的安全與穩定做出努力。
  勒德里昂表示,新年裡,法國將採取更為“區域化”的軍事戰術,以聯合各方力量共同應對馬裡及其周邊國家所面臨的不安與動蕩。他同時表示,未來的三個月巴里島里,法國將縮減60%在馬裡的駐軍,使法國駐馬裡士兵人數降到1000人。
  當天,勒德里昂還與馬裡總統易卜拉欣·布巴卡爾·凱塔舉行了會談,並與駐扎在首都巴馬科的法國士兵共同度過新年。據瞭解,1月1日和2日,勒德里昂還將分別訪問西非國家尼日爾和乍得,展開其新年西服非洲薩赫勒地區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