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朱莉 實習生 徐負債整合靖涵)備受關註的理查德·克萊德曼2014新年音樂會冠名權花落誰家?昨日答案揭曉——綠城·南山陽光。
  綠城房地產集團有限公司是中國知名的住宅物業開發商之一,以優秀的產品質量占據行業內的領先地位。依托綠城品牌及其室內裝潢成熟的開發理念,綠城在烏魯木齊南山風景區水西溝鎮打造了一處居住、度假均可的城市近郊別墅住區,其中有570餘套西班牙與法式風情的獨棟別墅及10000平方米奢華酒店,該項目取名為綠城·南山陽光。
  昨日記者採訪了綠城·南山陽光項目負責人,在他看來,綠城·南山陽光一直在努力為首府市民打造高端藝術建築,而此次理查德·克萊德曼音樂會的浪漫情懷則與綠城·南山陽光西班牙與褐藻醣膠法式風情獨棟純別墅風格遙相呼應。體現了綠城·南山陽光努力將人文關懷理念深入人心的企業文化。
  他說:“自綠城·南山陽光10月網站優化開盤後,立刻就受到首府精英人士的厚愛。企業希望通過對此次理查德·克萊德曼2014新年音樂會的冠名,能夠獲得社會各界人士對綠城·南山陽光更多的瞭解和認識,更好地提升企業文化與品牌理念,加大對綠城·南山陽光的宣傳力度,同時回饋廣大購買者的大力支持。”
  此次音樂會理查德不僅將為首府觀眾帶來耳熟能詳的經典名曲,如《致愛麗絲》、《命運》、《秋日的私語》、《星空》和《夢中的婚禮》等,還有可能獻上他為首府觀眾精心準備的新曲目。長達120分鐘左右的室內裝潢個人專場音樂會,理查德·克萊德曼將為首府樂迷展現一場最具欣賞價值、最具國際品格的視聽盛宴。
  該負責人認為,理查德·克萊德曼音樂的浪漫情懷主題與綠城·南山陽光西班牙與法式風情別墅風格十分切合,能夠表現出西班牙與法式風格別墅優雅尊貴的建築氣質。而在懂得欣賞音樂的人看來,建築也是與文化和品位相連的。既要做高端建築產品,也要做優秀的企業文化。隨著綠城集團立體化的營銷模式推進,加之綠城·南山陽光項目的開展,綠城集團也開始向文化、藝術方面發展,打造經典品牌理念。借勢理查德·克萊德曼2014新年音樂會,無疑是正確的選擇。
  此次理查德·克萊德曼2014新年音樂會由綠城·南山陽光獨家冠名。
  (編輯:王淵)  (原標題:克萊德曼音樂會冠名落定綠城·南山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