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岳塘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朱維 通訊員 庾秀麗)為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進一步加強全區生產目標管理工作,有效設計裝潢防範各類生產安全事故的發生,11月6日,湘潭市岳塘區召開了第四季度安全生產例會。岳塘區委副書記、區長王永紅,副區長黃建平出席會議。
  此次會議,區安委會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各鄉、街、場及岳塘經開區相關負責人齊聚一堂。區安監局相關負責人就當前全區安全生產形勢、前段時間所做的工作和各單位安全生產主要工作作情趣用品通報點評。
  會上,黃建平充分肯定了大家所做的工作。同時,黃建平提出,要堅持對安全生產工作常抓不二胎懈,要堅決落實“一崗雙責”、“黨政同責”,要突出基層基礎,充分發揮各級各部門的職能,調動全社會的積極性。
  在此基礎上,王永紅敲響了大家的“安全警鐘”。王永紅要求,責任落實要全覆蓋,不能出現盲點、空白、死角;隱患排查要全覆蓋,要深入,要細緻,不能流於走過場、走形式;執法監管要全覆蓋,不能不作為,要有敢於直面問題的態度,敢於主動。王永紅提出,要堅買屋決落實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的責任,決不放過安全生產的任何隱患,並強調要做到三“基”,即“重基層、強基礎、保基本”。  (原標題:湘潭岳塘區第四季度安全生產例會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apibmqvdcet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